close

 

想學英文會話在補習班中大部分都還是專攻美式美語的用法與美式腔調!
自己比較過一些補習班後,也去試聽過一些地方,
發現台北車站站前的洋碩美語會話老師是個英國人,講話還滿幽默的,

優點:

1.   上課模式是一個老師對四個學生的家教班,所以老師跟你互動的機會多很多!

2.   當天上課前半小時有中籍老師會先幫你預習
      有心理準備,也比較不會怕怕的~
      雖然我已經有些程度,但我覺得適合像我這種個性被動的人來上!

3.   還可以安排時間,請中籍老師做課後輔導,

      就算你上課不懂,課後都可以提出來問輔導老師,

      馬上解決你的疑惑,這樣學習起來是最有效果的!
      重點是人數才4個人,所以講的機會多,你也會比較積極參與上課的討論!
4.
彈性上課時間,讓你依照想要的上課時間去做規劃!!

口說英文班

 

也給你他們專為打工遊學辦的課程,每周都有不同主題的會話,非常生活化!

打工遊學超Easy

 

你可以先加入他們的粉絲團,拿免費的多益必背單字電子書來看看再說吧~~~

洋碩粉絲A好康

 

還有,除了補習,每天找固定時間自修英文也是很重要的習慣!!

這邊提供一些我自己自修的方式給你參考:

1.  買一些字彙(單字)書、文法書、英文雜誌來看,

平常沒事就用英文寫網誌,訓練自己用英文思考,

就算寫得不好,但至少已經慢慢習慣用英文寫作,漸漸進入狀態!

2.  另外可以多聽英文歌記歌詞、聽聽英文廣播、民視英語新聞、

租英文發音的電影在家看(切換到英文字幕)

3.  還有,我也會找時間聽聽台灣的廣播ICRT(美式英語)或是

美國新聞網CNN(美式英語), 英國新聞廣播頻道BBC(英式英語這類的廣播電視節目

 

 

給你加油加油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英文會話
    全站熱搜

    就是愛閱讀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